Rêve

本單位倉亮,團內無牆CP通吃
臺灣人

キング オブ 男 人設&背景

自存


Introduction

  舞台位於「鼴鼠之歌」的平行世界。

  隸屬於暴留堂組(Bordeaux组)的成員們,為了給遭到不明人_士襲擊的組長ボルドー(Bordeaux)報仇,因此挺身而出。

  暴留堂组幹部チョッピノ(渋谷)個性好戰,打算一個個擊潰可疑組織,但另一名幹部ニョッキ(錦戸)對這件事的處理相當消極。
  在任何訊息皆無法確定的狀況下,把事鬧大毫無意義,這是處事冷靜的ニョッキ的對應方式。 

  然而,チョッピノ對ニョッキ這種消極態度十分氣憤。チョッピノ深受ボルドー照顧,於是下令採取行動。

  曾經為了同樣的夢想一同奮戰的夥伴們,卻因為組長ボルドー襲擊事圌件,而產生了嫌隙,組內抗爭一觸即發。

  12月25日聖誕夜深夜零時,他們在新宿地圌下停車場展開了決鬥。

  敗者須遵守約定服從勝者。 

  チョッピノ帶著有金狼、銀狼之威名的グラッパ(横山)和サラミ(村上)前往新宿。
  ニョッキ與作為左膀右臂的チムニー(大倉)前往新宿,途中與同組幼馴染關係的組員チェリー(安田)以及ベルガモ(丸山)會合,共赴決鬥之地。



チョッピノ(Cioppino)—— 渋谷すばる

  學生時代擔任關西第一暴走族「八岐大蛇」的首領。

  生性好戰,一旦盯上獵物絕不手軟,這種姿態連蟒蛇也聞風喪膽。

  他與グラッパ和サラミ在暴走族時代是敵對。グラッパ等人所属、名為Project · the · Parma的組織最終仍被八岐大蛇給擊潰。
  而チョッピノ在那次鬥爭中與グラッパ和サラミ產生友情。加入暴留堂组後,三人的羈絆更加堅定。


グラッパ(Grappa)—— 横山裕

  稱號為「金狼」,以那堅硬無比的拳頭擊潰了無數暴走族。

  原本只是個小小的組織的「Project · the · Parma」,在グラッパ以及搭檔的サラミ兩人加入後,轉眼間變成長為足以威脅「八岐大蛇」的強大組織。
  經歷持續整夜12小时的鬥爭後,「Project · the · Parma」終遭到「八岐大蛇」擊潰。

  這場傳說中的戰鬥被稱作「北新地12小時戰爭」。雖然グラッパ等人被擊敗,但因為其驍勇善戰的模樣而受到チョッピノ的讚賞,最終成為夥伴。


サラミ(Salami)—— 村上信五

  與グラッパ並肩,被稱為「銀狼」的サラミ,擁有能夠擋下各種拳頭的鋼鐵般的腹筋。

  並不僅只有腹筋,サラミ對於守護同伴的強大信念也比他人要來的堅定,也因此在组内相當受到信賴。
  此外,サラミ也因沒有極限的體力而聲名大噪,還有一個晚上與15人鬥毆的傳說。

  在「北新地12小時戰爭」之後,與チョッピノ、グラッパ一同到暴留堂組,請求組長能讓他們加入暴留堂組。

  莽撞的三人深受ボルドー器重,年紀輕輕便擔任組裡的核心要職。


ニョッキ(Gnocchi)—— 錦戸亮

  學生時代足不出戶,埋頭在電腦之中。漸漸開始使用這個能力進行駭客、用網路賺錢。
  某日,ニョッキ對暴留堂組員進行網路詐欺,形跡敗露後遭到襲擊。

  在成為蟄居族之前,幾乎每天都在練習拳擊、空手道、柔術等格鬥技的ニョッキ輕輕鬆鬆地擊潰了暴留堂組的組員。
  目睹了這一切的ボルドー對ニョッキ產生興趣,並邀請他加入暴留堂組。
  覺得自己沒其他事情可作的ニョッキ就順了ボルドー的意加入了暴留堂組,利圌用網路幫助暴留堂組大賺特賺。

  過去都是自己一個人,從未知道原來與他人一同分享財產也是如此有趣的事的ニョッキ,打從心底感謝將自己從足不出戶的黑 暗中帶引出的ボルドー。


チムニー(Chimney)—— 大倉忠義

  是名惜字如金沉默寡言的男人,但與外表相反,內心一直燃著熊熊烈焰。
  因為傲人的身高而被有了「チムニー(煙囪)」的綽號。

  剛進組裡的ニョッキ沒有聊得來的對象,卻總是找寡言的チムニー搭話。
  雖然チムニー不太會去回應ニョッキ,但還是對這名叫ニョッキ的男人產生興趣。
  儘管鮮少交流,但兩人逐漸一起行動。

  領悟力很高的チムニー會聽從ニョッキ所說去 操縱電腦,有時也會戴上拳擊手套和ニョッキ過招。

  不知不覺間,チムニー便成為了ニョッキ的左右手,發揮強大的存在感。


チェリー(Cherry)—— 安田章大

  與溫柔的外表不同,性格異常好戰,曾經與ニョッキ打過一場。

  チェリー並不是特別擅長打架,但相當不服輸,不論被打得多慘都會堅持下去。
  待對方戰意消磨後,看準時機一擊必殺。

  チェリー在巢鴨是個獨來獨往的小混混,有次到新宿時因為挑釁ボルドー而被痛宰一頓。
  ニョッキ發現這名屢戰屢敗的チェリー正是他中學時代的朋友。

  在ニョッキ的說服下,,ボルドー放過チェリー一馬,將他收入暴留堂組內。


ベルガモ(Bergamo)—— 丸山隆平

  雖然和チェリー及ニョッキ是一起幼時玩伴,但三人分別走上不同的道路。

  喜好女圌色的ベルガモ日日泡在新宿的酒店中,肆意揮霍從街上的小混混身上搶奪來的金錢。

  一日,ベルガモ光顧夜總會,恰巧ニョッキ和ボルドー也在也在。ベルガモ與ニョッキ在此久別重逢。
  兩人越聊越起勁,談及近況十,被ニョッキ邀請加入暴留堂組。

  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、只是渾渾噩噩度日的ベルガモ被ニョッキ一句「要不要一起成就大事」這番話所吸引,加入了暴留堂組。

  雖然到現在只是賺些小錢,但為了有朝一日可成大器、成為男人中的男人(King of 男),而努力生存下去



面白くねぇ、世の中を引っくり返せ!(去顛覆這無聊的世界吧!)




【注】關於姓名:

暴留堂组——Bordeaux(ボルドー,羅馬音:Borutou),波爾多葡萄酒。 

渋谷すばる——Cioppino(チョッピノ,羅馬音:Choppino),義式炆海鮮湯,義大利語原意為「剁」。

横山裕——Grappa(グラッパ,羅馬音:Gurappa),渣釀白蘭地。 

村上信五——Salami(サラミ,羅馬音:Sarami),莎樂美腸,一種義式香腸。

錦戸亮——Gnocchi(ニョッキ,羅馬音:Nyokki),玉棋,一種義大利傳統食物。

大倉忠義——Chimney(チムニー,羅馬音:Chimuni),煙囪。 

安田章大——Cherry(チェリー,羅馬音:Cheri),櫻桃。

丸山隆平——Bergamo(ベルガモ,羅馬音:Berugamo),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的城市。


後記:

Lofter的敏感詞也太多了吧
只是打個「擋下_任何拳頭」也被斷定是在打「下_任」
又不是要習先生下_台:)
樂乎真玻_璃_心
要是覺得裡面有夾雜奇怪的字真是抱歉 :/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êve | Powered by LOFTER